月蚀

生来是为了征服世界

【Brujay】兄弟就是用来卖的

#cp涉及乔米 私心打了tag


01.


蝙蝠侠要和猫女结婚了,这真叫人笑掉大牙。其恐怖程度不亚于夜翼宣布再也不恋爱,杰森陶德要和头罩订婚,提姆再不对咖啡真情表白并坚持早睡,而达米安进入青春期早恋春心萌动。


以上是历任罗宾的共同想法。


“他在用这个方式把你拉回来?”


迪克忧心忡忡,达米安立刻把眼刀甩向杰森。


“都是你的错,蠢货陶德。”他咬牙切齿的说,把指关节捏的咔嚓作响。


你们神经病啊?!找不到人背锅了吗?!!


“干嘛,怎么和我有关系了。老头子喜欢谁是他的自由。倒是你们,瞎掺和什么。”杰森抱着手臂不屑的说。他要是真的不在意就见了鬼了。


达米安做出呕吐的表情。


“不要,我不要那个女人当我的后妈。”他说,“超人都可以。我宁愿父亲苦恋超人多年。”


“那你的头可能会被莱恩女士锤爆。”


提姆的声音插入的时机和他的人一样神出鬼没。


“还有乔纳森肯特。你不想恋爱关系夭折于重组家庭吧?”


达米安的嘴撅的可以挂口袋了。杰森拿手去试图拍平,被罗宾一把揪住手臂后折。


“不要内斗!”迪克大喊,“关键时刻,我们要团结!”


“天哪,迪基鸟就像个搅屎棍。”杰森说。迪克故意摆出受伤捧心的动作,成功让杰森也呕吐。


“陶德也可以。”


“什么鬼?”


“当我后妈。”达米安的话成功让局面雪上加霜,杰森差点翻白眼把自己翻晕倒。


“你们都在开玩笑吧?”


一阵可怕的沉默。


“我操,就算你们这样看着我,我也不会做的!”红头罩声音高到变调,“我们想点靠谱的好吗?!拜托,我离开家之后就再没有正常人了吗?”


“那我们怎么做?”


提姆丧丧的说,趴在屋子里唯一的桌子上打瞌睡。迪克关切的靠近他脸色苍白的三弟。


“他怎么了?怎么精神这么不好。”


“大惊小怪,德雷克是连约会都会睡着的人。他什么时候不是这个鬼样子?”达米安不屑的翻白眼,“把他当成一团浪费氧气的空气,我们来想点靠谱的。”


“这真是一场严肃会议的历史性时刻。”杰森干巴巴的说。


他扫了一圈,没搞明白聚在迪克公寓的原因。在一堆胡乱扔在一起的衣服和吃剩的外卖口袋中间,他们甚至连空出来的位置都找不到,这就显得提姆的举动异常可恶。


“我想把他推下去。”达米安说。


“但是空气是不会占据位置的。”提姆再次恰到好处的说,提醒兄弟们他还在喘气。


“算了算了。”


杰森在迪克的尖叫声中用脚踢开了衣服,达米安看过来之前,及时的把不知道哪次留下的女士内衣踢进衬衫堆里,没叫小恶魔看见‘“大人的世界”。


他们席地而坐,围着提姆躺着的那张圆桌子。


“我们把提宝献祭吧,插点蜡烛,搞个巫术。”迪克突然说。


“我觉得有道理,老家伙突然想结婚可能是中了什么巫法。”


“不能再赞同。”


“喂!”提姆大叫,“我在听!”



02.


打架是打不过的。达米安生母、三个神速力、哥谭罪犯们都没能把突然脑子开窍的猫女打败,他们也就不要不自量力了。


“万一见了鬼呢?”杰森说,“我们四个可以…”


“算了吧,在打败猫女之前,我们别把彼此打死就好了。”提姆无精打采的说。


“或许可以带上乔。”达米安说,语气带着明显的骄傲,“超人会的他都会。”


“你们脑子里除了打架还有什么吗?!”迪克崩溃道,“智取,智取!你们想想,一个受伤的猫女,如果布鲁斯真的爱她,那我们岂不是……”


“我发现你们都有种迷之自信。”提姆说,“为什么我们不是被打伤的那一边?”


“怂。”杰森说。


“你就是垃圾,德雷克。”


“别把我们拉回现实。”迪克说,“你还是睡着吧。”


他从地上随便捡起一件干净的衬衫盖到提姆身上,达米安站起来像是怕他着凉,帮他扯被子一样往上拉了拉衣服。


迪克用那种慈父的目光注视着达米安的动作。


然后盖住了脑袋,还拿衬衫袖子打了个结。


“……”


“现在开始吧。”达米安拍手,然后说,“大家有什么想法吗?还有一周父亲就要订婚了。”


“我有个主意。”迪克挣扎着把目光从提姆身上移开。


杰森盯着他,心中隐约有种不祥的预感。一般来说,迪克的主意都不坏,但一旦全都听信,那后果绝对很糟糕。换句话说,迪基鸟总是出些貌似很好的馊主意。他们四个中唯一有可能给点建设性意见的人已经被强制遣送去睡觉了,这就更可怕了。


“住嘴,我们不听你讲。”


“说吧,格雷森。”


他们同时出声,然后转过身对视,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他们已经大战三百回合。迪克选择性无视了杰森的话,开心的拍了拍达米安的肩膀:“小D,你觉得你的母亲和布鲁斯旧情复燃的可能性有多大?”


“没多大。在被猫女击败之后她就消失了。”


“她有说点什么吗?”


“没说去哪里。但留给了我这个。”达米安点开腕式电脑,“一个坐标。并不是她可能去的地方,但她说这个可以帮助我做想要的事情。”


原本在一旁默不出声的杰森突然惊叫出声:“我靠,她怎么知道我最常用的安全屋的位置?!”


迪克和达米安都转过身来看着他。那种可怕的眼神。杰森突然觉得害怕,这感觉太久违了。


“你们真的没什么吗?”达米安破釜沉舟般说,“放心。只要不是那个可恶的女人,任何人我都可以接受。就算是你,陶德。父亲有权利在垃圾堆里找恋人。”


“那真是谢谢了啊,”杰森干巴巴的说,“可惜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他和布鲁斯?恋人?别逗了好吗。


最让他心脏跳个不停的是迪克的目光,这个情场老手盯着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如果他们是动画人物,这个时候迪基鸟头顶的智慧灯光该亮了。


“布鲁斯钱包里永远夹着一张照片。是你的,杰森。”迪克慢吞吞的说,“我无数次撞见他对着你的照片发呆,而且你离开地球的时间段,他都会很烦躁。你和别人谈恋爱的时候,布鲁斯也显得很坐立不安。”


“那是因为他对我还有他妈的无用的愧疚感!”杰森大吼。


“我可不觉得是这样。杰森,我见过的人多了去了。”


但杰森拒绝相信布鲁斯对他有那么点意思。


达米安反常的沉默不语。


“说点什么,达米安。”迪克拿手推了推他肩膀。


“只说两个字,没有。我们没有任何干系。”杰森伸出手指摇了摇,“你也只用说两个字来反驳我。”


罗宾深呼吸一口气,像是要和鳄鱼人搏斗,接下来的话将会花光他所有的勇气和脸面。但,管他的。只要布鲁斯不和那个女人在一起。


“后妈。”他干巴巴的说。


“什么玩意儿?!”


“后妈。”迪克重复了一遍。


杰森看上去要崩溃了。


“你们不准再说那个词语!”


“后妈后妈后妈。”


提姆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开了衬衫,他再次恰到好处插嘴。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们!!”



03.



杰森和布鲁斯吃了晚餐。


约出布鲁斯的电话是迪克打的,怂恿布鲁斯去的话是提姆说的,拖住猫女的麻烦是达米安干的,而杰森要做的就是把他本人带去就可以。


“不用谢我们。”提姆打电话说。


“……”


“Tt,这个麻烦我可以拖久一点。你们可以更加深入交流。”达米安说。背景音是超级小子蠢逼了的逗猫的傻笑声。


“穿着皮夹克牛仔裤也没关系,布鲁斯照样会为你神魂颠倒。”迪克抢过电话。


他们赢了,杰森成功的把自己吃进去的东西都吐出来,给晚上的用餐腾出了空间。


“记得汇报情况。”


“别想。”


“那我们就把你的诗集自费出版并署名红头罩,让你成为哥谭和大都会的首席忧郁情诗王子。”


……这群人他妈还是人吗?还有谁能比他的兄弟们更无耻?!



04.


“我们吃了饭。”杰森干巴巴的说。


“嗯哼。”


“布鲁斯牵了我的手。”他捂住发烫的脸颊。


“噢哟。”


“然后告诉我他没准备和猫女订婚,那是谣言…以及,他爱的是我。”他完全抬不起头来了。


“哦。”


“最后就一个哦?!”


“那你还要我们怎样?”是提姆的声音,“夜翼快去按住恶魔崽子!”


“那边怎么了?”


“听到是谣言之后小恶魔就失控了。”提姆冷静的说,“不过……恭喜你们。”


“就这反应?!”


“如果你和我一样早八辈子就发现有奸情的话,可能给出的反应比我还虚弱。”


提姆果断挂断了电话。


早就发现……?


那他在他们热烈讨论的时候呆在一旁看戏?!他居然还自己偷着睡觉?!


他错了,全家最可恶的人应该是提姆德雷克,这个黑心蝙蝠崽!!


05.


没了,勇斗继母原本只是他们的幻想。


结果他们自己搞出来个真继母。真厉害啊。



06.



达米安把乔打了好几顿,虽然下手并不重,但超级小子很懵逼。



07.



我发誓,5和6真的没有任何关系。


-end-


评论(22)

热度(5087)

  1. 共3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