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蚀

生来是为了征服世界

【盾冬】快递有风险 (一发完)

#写完之后我只想对自己说……mdzz。

#我怎么这么zz


身为异空间快递员,00384是出色优异的营业担当兼门面担当。


他以亮眼的成绩毕业于穿越者去死去死学院,随后奋不顾身的加入快递行业,决定将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的为原著角色们迥异事业添砖加瓦之中。


高亮注意。


快递非彼网购,它还有另外一个高大上的名字——“高空投递”业务,此即书迷影迷漫迷们想要托给角色应援物品的唯一途径。


在加入这支特殊队伍之前他发过誓。以“我庄严宣誓”开头,接着用“绝不擅用职权与角色发展恋爱关系”承接,再以“绝不瞎jb乱拉cp”为结尾,废话连篇总结为核心三点:


1.务必让东西无损到达收件人手里。


2.无所不用其极让收件人签收。


3.必须拿到五星好评。


他曾经为德国黑魔王和霍格沃茨某校长之间送过爱意绵绵的情书,也为蝙蝠侠之子和超级小子带过超出友情向的同人本子(并让罗宾当面签收并打出好评),没有什么能够阻隔00384为世界作出杰出贡献,现在也不能。


和无数个辛勤工作的日子一样,他在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了第一笔洋溢着热情的单子。


To --384


我们早就听过你的大名。在这个情人节可爱的日子,我们希望你能快递给我们的Steve Rogers一点温暖的东西。


Ps:请快递给身处布鲁克林的Steve,并且不要忘记以“你的Bucky”开头。


Pps:时间轴注意,是美队1二战期间,千万别走错门!


Pps:请一定完成我们交给你的任务,牢记!!


来自Steve Rogers·Captain America后援会·美国公民们·神盾局特工队·Stucky万岁·保护夕阳红九旬老人协会


这是一封附加内容比信件内容多,名衔分量比包装礼物还重的短讯。不但增加了这笔单子的重要程度,凸显出粉丝的迫不及待和殷殷期盼,还有种如果快递员不能完美完成任务就能靠差评人数拉低你业绩的胜券在握和倨傲不羁。


Steve Rogers,美国队长,神盾局宠儿,金发大甜心。


Ojbk。保证完成任务。


但礼物盒轻的过分。所以到底装了什么?



现在他知道了。


在经历仿佛诱拐犯似的谆谆善诱和发誓赌咒,甚至出示了自己的快递证书,直到说出Bucky这一关键词,幼年版的美国队长才勉强答应看看礼物,期间还强调突出了一番自己对他古怪装束的不满。


他差点不顾自己的职业操守告诉这家伙你以后也是常年紧身衣不离身,我们半斤八两好吗。


不管怎样,小只美国队长拆开了礼物(带着万分不敢置信和怀疑警惕)。但,礼物是空的。Steve抖了抖盒子,落下一张轻飘飘的纸片。


00384心里咯噔了一下。


来不及阻止,他眼睁睁看见Steve捡起了纸,用仍带着稚嫩的嗓音将纸条上的内容读出来:


“我们快递了仍在战场上的James Barnes。你送到了吗?”


……!!!


Steve眨着眼睛,因营养不良而微凹下的脸颊仍不影响他初显俊朗的轮廓,不难想象血清生效后让人炫目的英俊迷人。


他虽体格瘦小,却仍有一种威压。


Steve眼神沉静,不动声色道:“所以,这是怎么回事?Bucky在哪里?”


00384有苦说不出,他想要尖叫,因为他被迫违背了1的无损原则,还将违背规定23。


他掉入了一个陷阱,一个圈套。一个熟悉快递规则的npc,除了常年收到各种快递的万人迷Steve Rogers本人,还有谁?他应该把那串长长的头衔通读一遍——最崩溃的是,他发现策划人的名字就摆在第一个,这种明目张胆的阴谋,真让他挫败。


想想他的全优快递服务,想想他的不败神话,想想……不想了。妈的。


只用了一秒,他就被绑架原著人物穿越这一选项扳倒了。


一天...反正就一天。James一觉起来就会回到战场上。能改变原著多大轨迹?


他以光速按下穿梭按钮,落到英格兰战场,冲进枪弹雨林,拽起一脸茫然正在摆弄狙击枪的James就跑,重新落回Steve Rogers面前。


00384:“快递到了,请签收。你们玩的开心。”

……


To--00384

万分感谢。我们很开心。

Ps:我们在一起了,谢谢!


来自Steve Rogers·Captain America后援会·美国公民们·神盾局特工队·Stucky万岁·保护夕阳红九旬老人协会


……草。


完蛋了,超级英雄漫画因为他变布鲁克林爱情故事了。


……


他的业绩。


-end-


其他短篇

评论(13)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