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蚀

生来是为了征服世界

【盾冬】床上对话 新年快乐各位!

  怎么在LOFTER明目张胆写H


  基友说我每次写个假pwp全篇都是对话,哼哼,我就来真正的全是对话!本来不是这么短小的……没法了今天不想再写一遍没保存的了。大家随便看看……!




  史蒂夫:“我可以抚摸你吗?”

  巴基(皱眉):“你不是都亲上了吗?”

  史蒂夫:“亲和摸不是一件事情,巴基。”

  巴基:“我脑子没被九头蛇洗坏,我知道。”

  史蒂夫(担忧而愤怒):“别再这样轻描淡写的说九头蛇的暴行!”

  巴基:“……对不起,我不会再说了。”

  史蒂夫:“不,你永远不用对我说对不起。”


  史蒂夫(鼓起勇气):“那,那我可以碰这里了吗?”

  巴基:“……”

  史蒂夫:“可以吗?”

  巴基(暗示):“队长,请你一鼓作气。你可以对我为所欲为。”

  史蒂夫(摇头):“不,巴基。我一定要征询你的意见。你在过去丢失的选择权,我会重新交还到你手里。”

  巴基:“……”


  巴基:“我不想要这种选择权。”

  史蒂夫:“你不必在我面前遮掩真实的自我。”

  巴基(怒气):“我真的不想要!”

  史蒂夫(无奈):“好吧。我不会逼迫你的。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的。”

  巴基(打断):“我现在只央求一件事情。”

  史蒂夫:“我愿意为你赴汤蹈火。”

  巴基:“闭嘴,吻我,草我,请你。”

  

  (窸窸窣窣)


  巴基:“队长,你还在磨蹭什么?”

  史蒂夫:“真想不到,你居然真的就在我身边。”

  巴基:“准确来说,是身下。”

  史蒂夫(爆红):“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有没有冒犯到你。”

  巴基:“想要不冒犯到我就请你手中的动作别停。否则我身体的一部分就要先一步的冒犯你了。”

 

  (窸窸窣窣)


  史蒂夫:“我想起我们小时候。”

  巴基:“我们以前也做过这个?一个抵着另外一个?”

  史蒂夫(手足无措):“巴基!”

  巴基:“那我就不道歉了。”

  史蒂夫:“我是说,我们小时候,你手牵着我的,我就觉得自己全身都要燃烧起来了。恨不得滚到地上去扑灭你点在我身上的火苗。你就像是我的火种。”

  巴基:“你的意思是我是你的打火机?像是现在你的小史蒂夫?”

  史蒂夫(爆红):“巴基!”

  巴基:“我错了。我早该知道你们画画的向来比较文艺。”

  史蒂夫:“你听我说完。”

  巴基(乖巧):“这次我会闭上我的嘴巴。”

  史蒂夫:“我那个时候就喜欢上你了。”


  巴基(吃惊):“真的假的,到底多小?”

  史蒂夫:“……嗯。那时候挺大的了。”

  巴基(坏笑):“比你的这里还大吗?”

  史蒂夫(爆红):“巴基!”


  (窸窸窣窣 啪啪啪啪)


  史蒂夫:“你疼不疼?”

  巴基:“……你试试就知道了。”

  史蒂夫:“我知道了,很疼吧。真的对不起。”

  巴基:“求生欲很强,不错。”

  史蒂夫:“真想不到有这一天。我们真正的在一起了。”

  巴基:“大家不想知道这个的。你居然把爱情和sex混为一谈。他们都认为你应该是柏拉图式的。”

  史蒂夫:“你刚刚应该已经知道我不是柏拉图式的了。”

  巴基(吃惊):“你刚刚说了调情的话吗?”

  史蒂夫:“……”


  史蒂夫:“Language!”


  巴基:“我也没想到这样的情景。”

  史蒂夫(温柔):“这是真的,你拥有了我。”

  巴基:“我是说,你话怎么这么多。”

  史蒂夫:“……”

  巴基:“对不起。我觉得我应该道歉。”

  史蒂夫:“……”


  史蒂夫:“我们再来一次吧。我保证不说话。”

  巴基(大惊失色):“队长,Language!”



END


其他短篇



评论(10)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