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蚀

生来是为了征服世界

【盾冬】如何让竹马意识到你的男性魅力 一发完

  巴基巴恩斯是一个魅力就像本篇标题字数一样多的要溢出的帅哥。他拥有深邃的时刻像是在放电的双眼,棕色柔软半长不短飘逸的头发,和拥有八块肌肉打过半折的出众身材,按道理说加上他的油嘴滑舌和热情如火,他没道理攻略不了一个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老把暗恋对象搞成好闺蜜,口才笨拙毫无技巧的老实人。

  但事实就是,他被挫伤了。


  这个古板的像是上世纪的男人和他邂逅在青春洋溢的九岁,所以一切本该有的罗曼蒂克都变成了小孩子过家家。他和巴基一起长大,就像左手碰右手,他们再熟悉不过了。巴基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觉起来就突然发现史蒂夫是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这就像是给他开了个N见钟情的玩笑。

  

  他的那一套撩拨人的手段在史蒂夫身上全都不奏效。比方说,他装作欺负史蒂夫的样子把自己的身体压在他肩膀上,让自己精心打理过而显得“若有若无如一缕清风的柠檬香”能够钻进这个家伙的鼻子里。

  哪里想到这个混蛋立刻打了个喷嚏,还敢眨着他无辜的眼神说:“对不起,不过太香了,巴基。”


  再比如,他装作不经意的在路道颠簸的时候挽住史蒂夫的后腰,让这隔着薄薄衬衫的触碰显得“若即若离撩拨着心弦”结果没想到对方义正言辞的不但没“小鹿乱撞”的推开他,甚至还能对他理直气壮的说:“谢谢你,再搂紧点,巴基。”

  

  巴基要崩溃了,这个男人生来就是他的恋爱克星。他至今记得他在上小学的时候挽住前排女生的手,而那个女孩子扭扭捏捏的将头轻轻搁在他肩头,他的心仿佛炸开烟花。他正为首战告捷而沾沾自喜的时候,史蒂夫像幽灵一般出现在他的身后,用那种正直善良的口吻说:“你们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巴基不懂的问道:“什么不舒服?”

  史蒂夫微笑,用那张天使的脸蛋:“我已经告诉老师你们不舒服了。不然她为什么要把头躺在你的肩膀上。是不是伤到脑袋了。”

  他的第一次爱情就在此折翼了,因为莉莉要被老师带去“看她可能伤到的脑袋”。

  他怀疑史蒂夫完全就是个木头疙瘩,什么都不懂的那种。有他巴基的爱情之路平添了众多波折。


  他不会忘记自己带着当初以为的“天命女友”来见史蒂夫的时候,他们三个沉默而尴尬的坐在咖啡馆里。

  巴基率先向史蒂夫介绍说:“这是莎仑。”

  “哦,你好。”史蒂夫腼腆的说,“你很漂亮,就像我前几天见到的待在巴基身边挽着手臂的佩姬一样。”

  对话以莎仑把咖啡泼到巴基身上结束。因为前几天他还在追求她。

  “……”巴基抹了一把脸,“史蒂夫,你不能换句话说吗。”

  “对不起,”史蒂夫愧疚的说,诚恳的道歉态度加上他那张甜心脸蛋成功让巴基失去怒火,“我只是实话实话,没想到她没有问清就这么意气用事。”


  但他有时候却觉得史蒂夫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不解风情。就拿上次他们去蛋糕店为例子。史蒂夫不知道怎么知道这家蛋糕店的东西很好吃,总之他邀请巴基和他一同前去。女服务员说着一口带俄语风情的英语,一头美艳的红发。巴基被她的冷艳美丽完全迷住了,他拿出了花花公子的那一面,调笑的将点餐单压在自己胳膊下面。

  “嗨,”他说道,用让人无法抗拒的深情眼神,“你们这里连服务员都这么甜蜜吗?”

  女服务员说道:“那你可说错了,我就是这家店的老板。”

  巴基正准备补救。

  他对面的史蒂夫突然开口了:“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哦?是吗?”她说道,把视线投向史蒂夫。

  “当然。我画册里的所有色彩汇聚在一起都是你的样子。”史蒂夫不紧不慢的说道,露出微笑。

  巴基惨败,都怪史蒂夫太过分强大,抛出浪漫主义色彩丰富的“画家”身份总是能让女人不由自主的被他的神秘和才情所吸引。他的调情的话说的就像是在哪本名著上摘抄来的片段,加上他美国甜心一样的外貌,巴基不服不行。

  史蒂夫拿到了女店长的名片和电话号码,他朝巴基亮了亮,把它随手揣到了衣服口袋里。


  总之,他在怀疑史蒂夫是否从来没把他当过男人,否则他做得这么明显,怎么会没有一点反应。如果他不是弯的,那么巴基是否还要努力把史蒂夫掰弯?这太恐怖了,以巴基引以为傲的强大魅力,他把史蒂夫不小心掰断了怎么办。

  但是真爱的力量太强大,他根本放弃不了史蒂夫。

  这将是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他妈的。史蒂夫对巴基总是关怀的超过了普通朋友的界限,就连蛋糕店老板娜塔莎和佩姬都一致认为他给里给气(另一个主角是他自己),他一定要炸掉史蒂夫的柜子让他本人滚出来迎接基佬新世界。


  他准备了道具。


  高浓度红酒x3,空酒杯x2,麻醉剂(防止场面失控和自保——他是上面那个)x1,一堆友善的小道具(感谢托尼的推荐)xn,情话xn,谎话x3。


  他已经约好了史蒂夫。巴基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等待门铃响起。

  他会成功的。


  但他不知道的是,赴约的史蒂夫带着一堆友善的小道具xn+1,情话xn+1,和抗麻醉剂体魄x4。

END


其他短篇

评论(24)

热度(4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